琳達的抱怨

2008022818:12

剛剛引用小小世界的標題文章
居然不能使用懶人引用法了
為什麼變成這樣
什麼都有所限制
那對我們這些常常在玩弄部落格的大大來說
真的是一點意義也沒有了

可能各位有發現,琳達最近巳經沒有創作自己的作品了
而且也無心創作了
就像格友貔貅說的
很多的東西都只能欣賞了
現在是怎樣
來個望梅止喝嗎??

說真的;之前很少引用小小世界的東西
但最近琳達巳經搬家了
搬到痞客邦去了
那兒對於喜歡美美的格
和常常變化造型的格友來說真是不錯的選擇
只是還要再研究不同的語法
這可是傷腦筋
所以,小小世界的素材真的很適合在那兒使用

琳達在痞客邦的網址是:http://blog.pixnet.net/linda750637
也希望支持琳達的格友也能常去那兒看看
(記得留言給我,如果尼不是痞客邦的會員,留言時請不要隠藏
否則我的回覆,尼是看不到滴喲~~切記!)
也考慮看看要不要搬家
說真的;在奇摩的這半年多來
也受到非常多的格友支持與鼓勵
我不是要離開,而是等一陣子
等到奇摩真得可以像以前那樣時
我還是會回來繼續為各位格友服務的

先醬子嚕~~因為還在搬家中
所以琳達的格沒有啥好東東滴啦!
目前在研究語法,我還是很菜菜滴
也希望各位格友去我那兒時能給我意見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