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你一路好走

2007122809:56

今天( 12月27 )一位好朋友的女兒的追思會

雖然對他的女兒從未謀面過

但是看到她的相片

真的是一位討人喜愛、很可愛的女孩

從她的出生到她罹患了腦瘤

她很勇敢的接受了化療

每次吃藥打針都不哭

頭髮都掉光光了(我看到這一慕心好酸喔!)

一個小小的身軀,必需要去承受如此大的折磨

八年的生命就此離開了人間

不是所有的夢想都來得及實現的

看到他們全家福相片

唉….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的安慰他

必竟那是自己的心頭肉啊!!!

我想...我也只能送給他下則動畫

也希望告訴他

女兒並没有離開

...一直都在那

也一直都在我們的心中

你要加油,因為她也在為你加油....

品研..一路好走,現在的你

没有病痛了

但…你的離開,我還是好難過啊!!

【觀看動畫請將右側的音樂先關掉】

Linda**

voicexml
voicex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