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女人~它讓我拾回信心

2012100312:27

 


 







101年八月十八日~我正式與癌細胞結緣了,初期對於它的存在並不是那麼的在乎,以為它只是個普通的脂肪瘤,沒想到.....化驗的結果是癌細胞.....讓我真得不知所措,真得....我很怕它

面臨到它的來臨,也聽了很多的好友給的建議,心很慌,我想.....我該好好的善待它,不再讓自己睡眠不足,敖夜到天明.....

線上的好友們,琳達也真心希望大家善待自己,生活作習要正常,飲食保健不可少,最好不要和癌細胞成為好朋友,一旦成為好朋友,別說是自己壓力大,連帶身邊的親朋好友也會為您擔憂.......

雙手合十,祈福大家一切平安、順心、健康、喜樂

當然截至目前為止,琳達已做好重建了,我想這份資料應該有很多人都想知道的,最好是都不需要用到它,但你一定要清楚,癌症不是人生中的最後絕望

,只要跟醫師好好的配合,您依然可以重拾回您的自信心的.....真的要感謝彰基賴鴻文醫師

強力推荐賴鴻文醫師發表"內視鏡乳房切除合併立即重建"獲2012台北國際乳癌年會優秀論文獎

賴醫師的部落格中,有很多很多有關乳癌的各項詳細的報導與資訊喔~

希望此篇能受惠于大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