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興奮喔~~~

2007120822:00

 

哇....哇....哇....

快破萬了ㄟ.....(一滴眼淚)

其實;

從真正開始寫部落格至今有兩個多月了吧!!

最最最感謝的是大姐...品味人生

是她鼓勵我好好的製作我的部落格

將我的一些生活上的點點滴滴記錄下來

起初真滴是興趣缺缺..(因為當時迷上了線上麻將...  )

没想到部落格真得讓我學到好多的東西喔!!

也讓我認識不少的好朋友

在這裡的喜怒哀樂表露無遺

真正的感情世界

及心情都是發自內心裡的話

現在...

巳經快破萬了

就連自己也都不知道

怎這麼快呀!!

呵呵....

真滴粉開心滴喲!!!

謝謝大家滴關心

我也會將這份心散發出去

去關心需要關心的人

(鞠躬禮)

 

 

 

voicexml
voicex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