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友情....是愛情

2010122109:01

(手動點播)

是友情....是愛情

人們都需要互訴衷曲,也需要找個聽得懂的人來聽心中的曲調。

猶記得在小時候,當你捉到一隻金龜子時,或是在雜草中找到一朵美麗的小花,你會立刻奔向母親,要她像你那樣的驚喜。


年輕時滿腹心事時,你需要找位知心人兒訴說心中的孤寂和傷痛,讓他也知道你心中的感受。


在長大之後,聽到一曲心愛的樂章,滿懷激烈,也要與人同享。


我們的思想和情緒,不能深藏不露,否則容易抑鬱。
解除緊張的最好方法是把我們的情緒不斷流向四周的世界。
能夠與人談真心話,真正了解別人,也讓自己被人了解,這是一件開心的事....。

而我們....也是在分享許多的事情之後.....

這些天我和你聊了許多內心深處的事~~
經過了這麼多年了,
我一直以為你很清楚我所選擇的是什麼,
這些年來雖然還是自己一個人,但也閱曆了不少的人生
我知道我要的是什麼.....但在我身邊從未真正的出現過
或許是我的要求過高,也或許是我想的太多,
我也知道你曾想過我的孤單,想陪伴著我.....


我說....
朋友是一種相助
在風風雨雨中能分憂解愁
在痛苦困難中能伸出友誼之手
沒有任何要求與回報
只因為你是希望我是好好的


但....男女之間就不能有友誼的存在嗎?
是不是可以不要將友情喬裝成愛情
這都不是我倆想要的結果


朋友可以是一輩子的,
但若加了愛情當成潤滑劑,或許有一天它會乾澀變了質
你會去想我們之間的關係,是因為你也會在乎
在乎世俗的眼光是如何看待你、看待我的傷口
而我的選擇,是你到達不了的地方................

一塊很甜的蛋糕,如果配上一杯很甜的茶,會使你覺得很膩。
最適合提拉米蘇的搭配是不加糖的咖啡。甜蜜與若澀相互襯托,口感層次非常特別而豐富有味。


人生不也是如此嗎??甜味總是要有苦味來平衡,否則就品嘗不出那動人的滋味了。


也正因為經歷過悲傷的感覺,你才更能體會快樂的甜密........
沒有真正受過的傷,是永遠無法體會那是有多痛的
這~~也是你無法去涉汲到的境界........

我的傷口不是你能撫平的,
我受到的悲傷是流了多少的淚水及走過多的路所帶給我的領悟
所以親愛的朋友,很多事情說清楚了反而是更傷人
能維持這樣的感覺不是很好嗎??
為什麼就一定要說穿了呢??
說明白了之後呢???...............那會是你所想要的結果嗎??


有時放在心中,還可以回憶很多很多
就讓那種感覺深深藏在心底發酵
偶爾拿出來想時,你將會發現記憶中也有那麼濃的醉意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相隔萬里,
而是我站在你身邊,
而你不知道我愛你。



文章音樂:我會好好的 王心凌
作者:
琳達
本站自製作品巳申請註作權
請勿濫用此文做為商業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