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我是愛你的

2011021009:31

 


 

你知道。我是愛你的

你知道。我是因為愛你,

才會答應你無論什麼樣無理取鬧的要求,一件一件。

 

你知道。我是因為愛你,

才會幫你默默的打理你身邊棘手的事情,無怨無憾。

 

你知道。我是因為愛你,

才會將你和她的言語交談全都看在眼裡,點點滴滴。

 

你知道。我是因為愛你,

才會在你受到偒害時小心翼翼保護著你,安安靜靜。

 

你知道。我是因為愛你,

才會在你和她談笑風聲時暗暗握緊拳頭,咬緊下唇。

 

你知道。我是因為愛你,

才會在與你交會時不自覺的就紅了臉龐,心跳加速。

 

你知道。我是因為愛你,

才會忍不住想要側過身看你開心的笑著着,異常帥氣。

 

你知道。我是因為愛你,

才會情不自禁對你偶爾發發我的小脾氣,看似親蜜。

 

你知道。我是因為愛你,

才會想要去知道你的内心是怎樣的構造,我在哪裡。

 

你知道。我是因為愛你,

才會一言不發的默許你的一切行為想法,許你離開。

 

你知道。我是因為愛你,

才會從不曾在你的面前承認你長得很帥,雖然是真。

 

你知道。我是因為愛你,

才會一次一次對你訴說著我對你的真心,不怕拒絶。

 

你知道。我是因為愛你,

才會在明明知道你不愛我的情况下表白,勇氣可嘉。

 

你知道。我是因為愛你,

才會默許你在無意間帶給我的種種傷害,不計後果。

 

你知道。我是因為愛你,

才會控制不住自己想要始终愛你的衝動,提心吊膽。

 

你知道。我是因為愛你,

才會不能自已的在深夜莫名的就想起你,不知福禍。

 

你知道。我是因為愛你,

才會想讓你聽聽我錄下的我唱的小情歌,居心叵測。

 

你知道。我是因為愛你,

才會在你每年生日發上一條短短的信息,真誠祝福。

 

你知道。我是因為愛你,

才會允許你無所謂懼的追求自己的幸福,哪怕永別。

 

你知道。我是因為愛你,

才會寫下這些文字來告訴不會看到的你,真的愛你。




背景音樂:林俊傑背對背擁抱
編輯:http://tw.myblog.yahoo.com/linda59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