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在我最失意的時候陪伴著我

2008021216:26


謝謝你在我最失意的時候陪伴著我

謝謝你在我最失意的時候陪伴著我,
在我最須要幫助的時候拉了我一把,千言萬語訴不盡,
只想告訴你:
「自從遇你沒有一件好事發生!你真帶衰!」
(¸.-` ♥♥´¨) ♥.-´¯`-.- ♥☆(◕‿◕)♡☆·.¸¸.·´¯`·.¸¸.✿
 
現在的我好亂..心裡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頭腦都被快煩死了..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
你能不能告訴我....
我真的不知道要吃大乾麵還是阿Q桶麵!
因為你,我相信命運;因為你,我相信前世今生。
也許這一切都是上天注定,
冥冥之中牽引著我倆,現在的我,好想說…我上輩子是造了什麼孽呀!

¤ º° ¤`•.¸.•´ ¤ º° ¤ Love It! ·.¸¸.·´¯`·.¸¸.☆♡
上帝看見你口渴,創造了水;
上帝看見你餓,,創造了米;
上帝看見你沒有可愛的朋友,創造了我;
然而祂也看見這世界上沒有白痴,順便也創造你。
想你是件快樂的事!見你是件開心的事!愛你是我永遠要做的事!把你放在心上是我一直在做的事!不過‧‧‧騙你,是剛發生的事!哈‧‧哈!

╬♥═╬╬♥═╬╬♥═╬╬═♥╬╬═♥╬

當白雲飄過,那是我想你的痕跡;當陽光閃耀,那是我想你的感覺;當雨水落下,那是我想你的證據;當雷電交加,那是我向天祈求你被劈中‥哈––哈––哈!

,¸¸,ø¤º°`°º¤ø,¸¸,ø¤º::....::º¤ø,¸¸,ø¤º°`°º¤ø,¸¸,

今天我在蘋果樹下做了一個夢,夢裡每個人的頭上都有個時鐘,時鐘告訴我,時鐘走的越慢代表他越聰明,我有看到你的哦!轉的跟電風扇一樣快耶!

•´ ♡ §ǾÕ ςụΓΞ ♡•´ ♡ §ǾÕ ςụΓΞ ♡
在友誼的旅途上,有時你看不到我。不是我把你忘了,更不是我要讓你一個人走,而是我選擇走在你的身後,當你跌倒時…我就跑過去多踩你兩下 哈- -哈

(¸.-´ (¸.-` ♥♥´¨) ♥.-´¯`-.- ♥☆
其實...我真的粉想跟你在一起,真的好想每天跟你在一起,想跟你一起玩,一起吃飯,一起入睡,但我真的沒有辦法,因為.....媽媽說家裡不能養豬
想你!是很甜蜜的事;念你!是很窩心的事;
見你!是很開心的事;請妳!是很光榮的事;
陪妳!是很有趣的事;愛你!是很應該的事;騙你!是剛發生的事!

ø¤º°`°º¤ø,¸¸,ø¤º::....::º¤ø,¸¸,ø¤º°`°º¤ø

剛才和朋友聊天‧‧‧談到你!我和他們吵了起來,還差點動手,因為他們說你像猴子有的說像猩猩,聽了很不爽,實在太過份,因為你明明是頭豬嘛。

╬♥═╬╬═♥╬╬♥═╬╬═♥╬╬♥═╬
 
如果你是流星我就追定你,
如果你是衛星我就等待你,
如果你是恆星我就會戀上你,
可惜...你是....
你是猩猩~我只能在動物園看到你!! 唉..可惜阿!!

 ♥☆(◕‿◕)♡☆·.¸¸.·´¯`·.¸¸.✿
 
A問自己
b問對方

~為什麼篇~
a:不能說「為什麼」喔
a:你喜歡xx嗎
b:喜歡(依他回答,xx不是重點 隨便問就好,多問幾個)
a:你輸了(要突然說)
b:「為什麼」(最好問比較好騙的人喔)
a:你說「為什麼」了
 
~黑色篇~
a:不能說黑色
a:彩虹有幾種顏色?分別是?
b:7種 紅澄黃綠藍靛紫
a:我剛剛說不能說紫色耶
b:哪有 你剛剛說不能說「黑色」
a:你說「黑色」了
笨蛋或白痴的遊戲(最好找很少說話的人)
a:你有沒有玩過一個點頭是笨蛋搖頭是白吃的遊戲?
b:沒有(搖頭)
a:你是白痴
甲: 現在開始我問你問題,你不能說黑色
甲: 彩虹有哪幾種顏色
乙: 紅澄黃綠藍淀紫
甲: 哈哈,我說不能說紫色
乙: 你不是說不能說''黑色''
甲: 哈哈.被騙了
甲: 現在開使你要跟著我念
甲: 草是綠綠的
乙: 草是綠綠的
甲: 天是藍藍的
乙: 天是藍藍的
甲: 筆是尖尖的
乙: 筆是尖尖的
甲: ''我第一個問你什麼''
乙: ''草是綠綠的''
甲: 哈哈.被騙了
甲: 一道彩虹有幾種顏色
乙: 七種
甲: 兩道勒
乙: ''十四種''
甲: 哈哈.被騙了

(¸.-´ (¸.-` ♥♥´¨) ♥.-´¯`-.-
 
哪一種豬最熱情?答:[黑豬]翻成台語
為甚麼小紅帽沒有胸部? 答:[因為奶奶被大野郎吃掉了]
誰殺了牛奶? 答:[綠豆 ]因為綠豆沙牛奶
甚麼花不能種? 答:[五月花]
~笑話~
有個男生在公車上突然很想放屁,可是因為公車上有很多人,所以他拚命忍耐,就在他快要忍不住的時候,恰巧音樂響聲中傳來蹦蹦蹦的聲音。
這個男生心想:「真是天賜良機!」就隨著音樂盡情的「發洩」。正當他因為解脫而感到心滿意足時,卻發現怎麼公車上的人都在看他,
原來...........他在聽隨聲聽....
★~笑話~
有一天老師問班上誰的優點最多,大家異口同聲的回答:[是小杰],
老師問為甚麼是他呢?
小杰突然無奈的說:[我家開西藥房.所以賣很多優點啦!
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