琳達代製專屬游標(代製活動結束)

2008012813:23

代製專屬游標,不限名額( 2月28日 截止)

第一次代製做游標,

做的不好請見諒!
有空的時候,才會做游標...所以請勿摧促。
申請成功者,做好會在你的回應回覆你。
但我不會幫你送到你的部落格

游標拿到的請回應我。

 

↓↓↓ ★~申請*須知~★ ↓↓↓

不給奇摩部落格以外的申請

申請請公開不要隠藏

未遵守須知及條件,一律不代製滴喔!※

↓↓↓★~申請*條件~★ ↓↓↓

1.引用此文章,不可拿下

2.沒有自己專屬的游標可申請

3.一人只能申請一個(改名字的可以再申請)

4.請確實填好申請單子

5.一定要訂閱我

 

★~申請*單子樣式(複製單子貼在回應裡)~★

內容(最多限四字):

顏色:            色
(最好有色碼)
色碼表→ http://board.ek21.com/colortable.htm

字體 (若我没有的字體就請見諒嚕) :
圖案(請給我圖檔網址、不要給我部落格網址):

游標:靜態/動態

鍵頭:星星/愛心/鍵頭/圈圈/叉叉

備註:申請須知你看了嗎: 有/没有

申請條件你都具備了嗎:有/没有

不會喜歡幫小白做,小白你知道嗎??就是拿人家的作品又不回應一聲,所以不要告訴我為啥没有幫你做,我没有公開列黑你就粉不錯了,就請小白尼走開吧!因為我心很軟,不會公開你的,但請尼自愛一點吧!

 

※申請代製請公開,不要隠藏

※★~游標*語法(請複製在自定樣式裡)~★ 

  /*游標★㊣linda達令㊣★*/body{cursor:url(游標網址)}

 

  ---本站LOGO*引用者嚴禁取下或替換*文章內容請勿更改---

以上由 Linda達令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