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絕小白的行為(討論主題)

2008082322:01


杜絕小白的行為(討論主題)

杜絕小白的行為(討論主題)
請各位大大評評理,給小的一些建議吧~
        真得很無言,我喜歡自己創作分享給大家,我相信只要是一些自製達人都一定會和我有相同的感受的,都希望自己所製作的成品有人能引用回去使用,無論是時計、網路貼圖、自製LOGO、教學、音樂盒或是版型,也無論是從國外的網站所收集而來的Flash檔,自行整理發表出文章,或是我引用回來好的作品,我相信這也都是希望能帶來些人氣,供人使用,但花了那麼多時間又沒有收費,還要回答格友的問題,有些人來了就只說帶走一個或是二個,但不管是一個或是二個都是創作者的辛勞啊!!沒有引用也就算了,還問了一大堆的問題,我們又不認識,為什麼一定要回覆呢??連引用都懶得引用,我想我也懶得回答問題,更好笑的是代製游標時,明明就將代製條件都寫的清清楚楚了,自己沒有做到條件,還大剌剌的說要我怎樣做怎麼做的,更有些人很沒禮貌的將文章引用回去之後還立即刪掉,這叫做假性引用,就因為怕被說成是〝偷〞,所以會讓人看到有引用,這種行為真不知是什麼心態。

        有時琳達會引用不錯的作品回來,依然是〝帶走〞二字就過了,雖然那不是琳達自製的作品,但琳達看了也是不舒服,引用回來不也是希望幫達人打打廣告,喜歡就引用回去啊!連幫忙打個廣告都不願意了,你遇到的問題為什麼我就一定要回答呢??我不是針對某某人寫此篇文章的,因為.....我在奇摩搜尋找資料時,雄雄被琳達發現一個部落格,那個人的名字很熟悉,他用二個部落格,一個是都沒有貼圖也沒文章,一看就知道是沒在使用的格,但我看到的格是他使用我的版型我的游標,醬子講各位了解嗎??也就是用一個看似沒有使用的部落格告訴你〝帶走〞卻沒引用,而在另一個格(同名)看到使用我的東西,所以琳達真得好想說,有辦法引用就引用回去我再給語法,若說要帶走,有辦法帶走就帶走吧!不用回應,不要問問題,說了就可以拿走,這跟侵權有啥差別呢?會引用的人也都是那幾個,躲在暗處的也不可能露臉,其實有個方法各位達人可以試試,將你的作品網址貼上搜尋,你就可以看到你的作品流向到那兒了,
不知各位大大對此事有何看法呢??若是你;你會怎麼做呢??

無言的琳達97/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