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娜

2007112713:01

我補習班的隔壁的女孩叫娜娜~

 

她是個很可愛的女生~算正妹吧~~

 

我每次上課都會偷看她..

 

可是我發現了他的朋友都叫他香蕉妹~

 

(為什麼呢?..難道她很色嗎?>///< )

 

直到今天跟她聊天..我才知道答案....

 

元寶:「娜娜,為什麼大家叫你香蕉妹,

你很愛吃香蕉嗎?我那邊有很多香蕉,

下次補習可以帶給你吃!

 

娜娜:「我不愛吃!

 

 

元寶:「那...

              ...

              ...

              ...

              ...

              ...

              ...

              ...

              ...

              ...

              ...

              ...

              ...

              ...

              ...

              ...?? >///<

 

娜娜:「我姓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