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給你...我的格友

2007112901:30

這是我和格友的相互的回應,我想在這世界上,有很多男女都會遇到的問題,心中有所感觸,所以想將它分享給現階段受感情因擾的男女,希望他們能真正的走出來,找到屬於自己的另一半,祝大家都能幸福快樂….

 

感情就是一個感覺+愛情,當感情有點變了質,就失去了美感,若不用心的去挽回,我想半年後感情可能就變了樣了,....別難過了..開心點嘛!!!

 

...是我看過最漂亮的部落格..呵呵..謝謝妳給的鼓勵.. 我想妳應該就是四處在逛 其他人部落格..再他人心情最低落的時候 留下一篇不是很重要的回應 但卻挽救了多少愛情 也許吧也許吧 就算分開了 只要能微笑承認自己過去是幸福的 就能讓自己快樂 雖然自己會這樣想 但現在還是辦不到吧 我算很堅強的唷 因為我承受的是背叛 但卻要我原諒 很矛盾 但我總放不下 因為我知道 不可能再輕易相信了 可以給我答案嗎??

 

 

那是心中有所感觸才會告訴你那些話的,感情及婚姻都是需要雙方的經營才能幸福美滿,雖然有時感情中有些小缺口,但都能互相的去包容,唯獨背叛是男女都無法去接受的,我的婚姻即是如此,雖然我也曾自殺過,也曾想墮落過,但真得是朋友帶領我走出來的,回頭看看過去的我好傻,所以...現在的我活的比他好,所以我知道,要報復他就是要讓自己比以前更好,現在他要我回頭,一切都是不可能了,感情變了質,感覺也不再了....,那....你應該是慶幸吧!!!至少還没走上婚姻,至少在傷害還不是很多的時候,至少你知道她值不值得你愛,至少你比以前更懂了、更成熟了,不是嗎???祝你幸福喔~~~也很高興認識你喔~~~有空常來吧!!謝謝你對我的格那麼的誇獎,我也才剛換版型而已,自己覺得自己粉棒呢!(臭屁ㄟ)....加油...

 

 

voicexml
voicexml